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

如何讓「內雙」的眼皮變好看?

:我是一個內雙眼皮很深的女孩,卻因眼皮浮腫,以致蓋住了上眼皮,我曾嘗試把額頭上的皮膚往上推,結果發現效果很好,因為這樣一來,浮腫的眼皮因皮膚往上推,而露出明顯的雙眼皮,我想請教的是:(一)我是否該去拉皮,但是我才二十歲,會不會太早了?(二)是否可以抽出眼皮的部份油脂?但是我聽說有危險,而且有副作用;(三)還是我該去「縫」雙眼皮,問題是我本身已經有雙眼皮了,那麼我還需要去縫雙眼皮嗎?而且縫了以後,真的會更明顯嗎?



:眼皮鬆弛或是脂肪過多,常會蓋住眼皮的皺摺,使雙眼皮變得不明顯,這就是一般人所謂的「內雙」。由於許多東方人在靠近鼻側的眼頭處常有多餘的皮膚覆蓋,使得雙眼皮變得比較不明顯,因此像這位讀者才只二十歲,眼皮應該不至於鬆弛,所以實在不需要做拉皮手術,只要將眼皮的皺褶處做寬一點,再將蓋住眼頭的皮膚切開(內眥成型數),就可以改善「內雙」的情況。同時在手術進行的過程中,也可以抽出部份多餘的脂肪,讓眼皮看起來比較不浮腫。

其實「縫」雙眼皮和「割」雙眼皮並沒有多大的差異,只是「縫」的方法比較簡單,但是縫好的雙眼皮以較容易消失而恢復原狀,所以想要有「持久耐用」的雙眼皮,還是用「割」的比較實在。



(刊登於民國八十五年四月二日自由時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